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多措并举加强个人客户经理持证上岗

发布时间:2020-06-12

为全力发展“第一个人金融银行”,夯实客户经理团队基础,景德镇分行持续强化个人客户经理团队建设及资格认证,加强个人客户经理持证上岗,力争个人客户经理团队全辖持证上岗。截止2020年一季度,分行个人客户经理64名,持证人数57名,持证率89.06%。

         一、加强业务学习,理论结合实践。根据零售产品种类繁多,业务更新迅速的特点,要求客户经理树立长效学习意识,加强零售业务产品学习,提升自身业务掌握水平。同时要求客户经理将理论知识灵活运用于日常营销过程中,杜绝纸上谈兵的现象,有效丰富对外营销技能,提高产品营销效率。?

         二、更新业务知识,完善继续教育。对于取得岗位资质较早的个人客户经理,要求持续更新零售专业业务知识,定期通过学习、培训、交流等形式,吸收最新的业务发展理念及产品营销策略,跟上零售转型步伐。及时做好个人客户经理资质继续教育工作,避免专业资格状态过期。?

         三、鼓励业务拓展,适应多岗需求。结合当前发展“第一个人金融银行”的发展战略。在常态化业务精通的基础上,要求个人客户经理拓宽业务学习面,加强各专业条线业务学习工作,在后续行内举办的资格认证考试中,力争在实现个人和对公客户经理资格证的基础上,取得更多专业认证资质。?

         四、强化业务传导,培养团队后备。在日常学习基础上,要求各位客户经理做好新入行青年员工“传帮带”工作,做好业务技能、合规文化、资质考试知识传导,提前培养青年员工营销意识与合规意识,做好个人客户经理团队储备,促进个人客户经理团队良性发展。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