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文明创建,你我同行——桐乡建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19-12-03
    为迎接省文明办对桐乡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终期考核,桐乡建行积极参与城市不文明行为巡查、整改活动!11月30日,桐乡建行个人客户部党支部开展“周六文明创建日”集中行动。桐乡建行行领导带领全体党支部党员参与行动!
    这天早上,下着蒙蒙细雨,又冷又湿,但桐乡建行个人客户部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热情丝毫不减。
    建行志愿者们根据责任路段巡查走访。对沿街商铺的文明卫生,督促商户落实“门前三包”;对乱堆乱放状况,进行劝导并拍照反馈;对街头及绿化区域的垃圾,开展“文明三秒钟”随手捡拾并分类投放;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的乱停乱放现象,进行劝导提示。
      桐乡建行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在推进省文明城市创建中以大行担当做出表率。巡查过程中,市民对于建行志愿者非常配合,并给予高度赞赏,文明创建,你我同行!




来源:桐乡建行
作者:陈瑞芬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