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开展第二届“个人客户经理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2

  为进一步加强个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提升员工职业归属感,增进互动交流,景德镇分行紧跟总省行工作部署,精心组织“个人客户经理日”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理财经理代表及家属、部分支行分管行长、网点负责人、市行个金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计40余人。市分行分管行长出席并致辞,为2019年度“工银成就奖(个人客户经理)”获奖者颁奖。

         分管行长首先向个人客户经理表示节日的祝贺,与感谢大家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指出,近年来我行个金业务取得较好发展,很重要的因素就是有这样一支有战斗力的营销团队。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落地贡献更大力量。

         客户经理代表、网点负责人先后发言,围绕日常工作、营销经验分享、职业生涯规划等话题畅谈工作感悟。本次活动联合当地知名烘焙店带来一场烘焙体验,欢声笑语中客户经理及家人一同制作属于自己的节日蛋糕。

         此次活动,丰富了个人客户经理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