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凌海市双羊支行积极为客户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20-06-14
6月8日,农行凌海市双羊支行来了一位面色焦急的男子来咨询银行卡里为什么不能正常存钱,大堂经理通过询问得知该卡已经超过六个月未动账,告知客户必须本人持身份证进行激活才可以恢复正常。男子听完消息之后更加激动:“这张银行卡是我姐的,人在康宁医院治疗呢,我这身份证户口薄都带来了,咱工作人员就不能帮忙解决一下吗?”大堂经理见状立刻安抚客户情绪,将其带到贵宾区并告知网点负责人相关情况。
双羊支行网点负责人王哲通过与客户进一步沟通后得知,该男子的姐姐因精神疾病住院,正在治疗阶段,不方便去网点办理业务,而相关报效费用必须打入病人本人的银行卡中。了解到具体情况后,王哲决定立即“上门服务”。
随后,网点负责人王哲带领大堂经理潘琦前往康宁医院进行调查。由于疫情防控,医院管控严格,两人在接受完检测后,身着防护服、防护帽、手套进入了医院病房。在确保男子姐姐清醒的情况下,当场与其进行身份真实性的核实并完成授权书签字,按手印等手续。而后,男子拿着授权委托书到柜面办理业务,将银行卡恢复至正常状态。
对此事男子深表感谢,改变了原有的态度,连声称赞农行的服务真是好:“农行真是咱们家乡为百姓排忧解难的好银行啊!以后我会发动身边的人都来咱们农行办理业务。”
无论春夏秋冬或者疫情当前,“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一直是农行凌海市支行始终不变的服务初衷,支行全体员工通过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贴心的帮助,收获了广大客户真诚的赞许和尊重。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凌海市支行
作者:潘琦 李佳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