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多举措强个金业务

发布时间:2020-04-09
 一、党建领抓实品牌项目。支行通过设置党员先锋岗,强化党员身份认同和党员意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示范性。元月10日晚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行召开“首季开门红动员会”,下发相关考核方案,凝聚旺季发展共识,汇聚旺季发展力量。支行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发展储蓄业务,以上率下,压实发展责任,实施行领导挂靠网点帮扶机制。“疫情”防控期间,三农金融部每天对网点落实重点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分析,压实每天的“不见面”营销成效。
二、战略引抓活客群项目。支行针对务工客群、社区客群、商贸客群、退休老年人客群“因群而异”分别开展了“周末喜乐‘惠’”“主题营销日”“商户零钞上门兑换”等活动。支行整合一切人脉资源,以城中村改造项目为突破口,走访关键人物,实施情感营销,积极营销代发和土地征收款项目,实现项目营销16个。以网点周边一公里商圈为重点,以“邮惠付”回访为载体,通过开展“蔬菜免费配送”“课本免费打印”“邮惠购”活动,有的放矢营销商户资金回流,实现商户结算资金净增1192万元。
 三、协同导航抓细活动项目。泰和县邮政分公司与县支行第一时间召开邮银联席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邮银双方金融业务规范经营的通知》,联合开展“互不挖墙角,一致对外”活动,对业务发展中遇到问题及时沟通,认真解决。以小企业贷款客户、一手房合作开发商、对公存款客户为载体,发挥“一把手”首席客户经理作用,营销贵金属41.2万元,对公存款保持平稳。开展信贷资金归行率短期竞赛活动,实行板块联动营销,新增信贷资金日均余额2738万元,信贷客户办理信用卡203张。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