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6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引导其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 2020年6月11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沧州南环支行在该行门前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向市民发放折页、单张等宣传资料,在辖属网点门前摆摊设点,现场讲解、解答市民提出的问题。如针对电信诈骗种类、个人征信管理、识别非法金融广告、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等方面向市民普及金融知识,重点向市民普及非法集资行为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提醒广大群众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帮助市民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增强市民的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抑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这次宣传活动共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接受60多名市民咨询,使市民了解到更多金融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提升工行的社会形象,取得了明显的宣传成效。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