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分行营业部片区东升路支行用特殊服务,暖特殊客户

发布时间:2020-06-23
      近期,由于政府对无房户发放住房补贴,建行嘉兴分行营业部片区东升路支行频繁有老年人来网点办卡,也有不少子女前来网点要求为年纪较大、卧床不起的父母办理开卡业务。在这种特殊情况下,网点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忧,做客户所需,在进一步核实开卡意愿和用途的情况下,根据不同情况提供不同的服务:为到网点的老年客户及时办理开卡;为行动不便等特殊情况的客户第一时间安排人员上门服务。
      由于老年客户普遍存在书写困难或听觉障碍的情况,网点员工在办理业务时除了要有足够耐心的指导,还需要非常大声的告诉客户接下来要做什么。我们总结出一套自己的方法,员工们内外联动,高柜负责快速办理业务,并且在沟通有困难时及时呼叫大堂人员进行信息传递,大堂经理或其他员工会一直陪在客户身边,非常大声告知其相关信息,耐心指导客户签字或者按手印、设密码等操作。
      除此之外,网点在保证日常营运的情况下灵活安排人员,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为符合条件的客户直接上门办理银行卡,或者按规章制度要求上门核实特殊情况。 贴心、周到、及时的上门服务,让我们收到了许多客户的衷心感谢。
      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温馨的银行服务,对东升路支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我们将一直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便利、周到、热情的服务。同时东升路支行也将会一如既往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为建行的大行形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来源:
作者:朱钟英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