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曹妃甸支行积极开展“健身抗疫动起来”健身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员工守护安康和自我防护意识,正确引导员工强身健体共同抗疫,工行唐山曹妃甸支行组织开展“健身抗疫 动起来”健身月系列活动,将“我运动我健康,在一起共抗疫”充分融入到广大员工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把系列健身月活动作为为抗疫做贡献的积极举措和具体行动,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以活动的有效开展助力各项业务健康蓬勃发展。
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高度重视本次健身月活动,召开专项会议,集思广益,丰富广大员工在疫情特殊时期的文化体育生活,引导员工增强健身和自我防护意识,员工积极参与多种健身运动,养成健康习惯,用健步走提升“精气神”,以健康系列活动提振机体免疫力、传递和谐正能量,形成全员快乐健身的良好氛围。
多措并举,打造特色。以“我运动,我健康,在一起,共抗疫”为主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单人跳绳、单人踢毽、男子俯卧撑、女子仰卧起坐、微信健步等内容。涉及居家、办公、户外,员工可居家或合理利用工作间隙随时、随地、随练,实现自主化、分散化、碎片化,简单、易学、无需器械,手、脚、眼、脑联动,静中有动、动静相结。放松身体、释放压力、维持平衡、调整气血、锻炼肌肉、减脂减肥、塑造形体,综合持续练习能有效提高全身整体协调配合能力。
防疫结合,安全稳健。疫情当下,重任在肩,尚未解除,全员防护。在开展“健身月系列活动”的同时,认真落实各项防控规定和措施,对家人、对同事、对社会负责,同时倡导安全第一、量力而行,不群体、不聚集、不扎堆。通过微信群组织员工学习健康知识、健身技巧、饮食习惯等内容,引导员工关注身心健康、学会管理健康。让员工学会放松心情,释放压力,以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田鹏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