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宽甸支行开展服务专题会暨消保服务提升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8日下午班后时间,宽甸支行7家网点全体员工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服务专题会,市行网点办对服务工作进行提升了宣讲。支行运营主管行长、运营财会部正副经理、服务管理人员及全体网点员工57人共同参会。
 
会上,市行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向全体与会人员强调了服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下一阶段加强服务工作,提高网点服务质量。
 
市行网点办服务主管马晓红对宽甸支行非现场监测存在问题进行了指导,对一季度服务现场检查存在问题进行剖析,详细解读了《2020年第一季度神秘人检查标准》,并对宽甸各网点存在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指导,宽甸支行全体员工受益非浅,将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宽甸支行将认真学期各期市行检查通报,学习各家优秀案例,总结不足,及时整改完善,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