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天元支行组织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1
 工行唐山天元支行始终高度重视女员工关爱工作,面对疫情,班子成员通过召开行办会的形式安排部署支行“三八”系列活动,引导女员工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妇女节。
疫情当前,既要让女员工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又要避免集中人员开展活动,确保员工健康安全。该行工会主席多次到网点了解女员工工作生活情况,确定本着“凝聚全员力量 助力业务发展 线上开展活动 尽量避免接触”的原则,组织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组织开展抗疫女员工先进事迹宣传。该行专门制作了H5宣传在疫情期间表现突出女员工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该行女员工共克时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组织开展“女员工线上才艺征集”活动。活动结合当下流行的Vlog形式完成,共分语言类和舞蹈类两大类项目进行评比,疫情期间全部采取单人项目,视频录制不超过5分钟。通过女员工的才艺展示,帮助她们舒缓压力,强健体魄,塑造阳光心态。
活动得到了广大女员工的广泛认可和好评,纷纷感谢组织给予的关心和关爱,表示疫情期间一定做好防护,努力工作,助力支行整体业务发展。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王宁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