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推出“公积金贷”

发布时间:2020-07-21
近日,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推出公积金贷,该产品的推出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点赞。
一、快捷方便。公积金贷是面向单位职工正常缴纳公积金且个人缴纳额在500元(含)以上的客户的一种纯信用授信贷款,只需携带一张身份证、公积金缴存证明即可办理,最快当天即可实现放款。
二、利率实惠。公积金贷贷款利率相比其他同类信用消费贷款而言,利率优惠了将近100个BP,在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同时也极大了降低了客户成本。
三、单方签字最高可贷30万元。该贷款产品无需夫妻双人签字,夫妻任何一方都可以单独申请,单户最高金额可达30万元。
自“公积金贷”产品推出以来,支行开展电话营销、短信平台推送、上门一对一团办等方式有效打响了产品知名度,2020年该支行共计受理“公积金贷”80余户,金额近2000万元,共计发放贷款60余户,金额1400余万元。
 
来源: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
作者:肖慧根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