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秀洲支行举行2019届新员工预考核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1
       7月23日晩,建行嘉兴秀洲支行举行2019届新员工协议薪酬暨劳动合同期满预考核活动。现场评估会分两个环节,一是围绕分行正式考核要求,由8位2019届员工汇报展示一年来的工作亮点及心得,并结合岗位思考提出合理化建议;二是由8位评委围绕新员工的工作、紧扣业务、兼顾生活进行了提问,并由新员工现场答辩。
       8位新员工结合精彩的PPT,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成长过程和心路历程。大家紧紧围绕工作经历、紧扣业务发展,用充满青春气息的演讲展示了青年人特有的朝气,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和鲜明深刻的主题都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有的谈到从初入职场的惴惴不安到获得成功的喜悦,有的分享了从第一次临柜的紧张到从容面对的体验……他们晒成绩、晾不足、谈未来,充分运用自己的智慧和观察分析能力,设计提议了合理化建议,以理性而多面的思维面对评委的提问,以主人翁的姿态展示着自我。2018级员工代表分享工作和期满考核经验,提出了宝贵意见。
       新员工有情怀、有感恩、有困惑、更有坚持,过去的一年将成为一生中弥足珍贵的经历。大家感恩领导和同事在工作上给予的悉心帮助和指导,在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怀,对建行大家庭心怀满满的归属感,在面对挫折困难时不轻言放弃,他们纷纷表示,会始终怀着一个“建行人”的初心与骄傲,无论身处何岗,都将积极奋进,在拼搏中进步,在奉献中成长。
来源:
作者:张林欢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