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征信宣传进机关

发布时间:2020-07-31
       为全面系统地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加深社会公众对征信的认识、理解和重视,引导公众珍爱信用记录,维护信息安全,7月起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启动“征信有情 抗疫同心”宣传活动以来,辖内各网点客户经理克服酷暑天气,紧贴市场热点,主动求新求变,采取了“线上+线下”为辅的宣传形式,与各单位职工充分互动,取得了较好的传播效果。
       该支行打破思维局限,群策群力积极探索金融知识和客户互动新的传播渠道。各部门、网点结合上级行“疫情无情 征信有信”“征信赋能 助力小微过疫情关”的主题,在“征信有情 抗疫同心”宣传活动期间,该支行以网点、农村、机关为重点,组织专职人员开展了征信宣传系列活动。切实落实征信宣传工作要求,合理安排人员进机关进行宣传。通过提高服务,加强单位职工征信知识普及,并围绕案例用“以案说法”的形式向职工普及关爱征信、维护信息安全等金融知识,以切实的案例,切实引导了单位职工对征信安全意识和合法权益意识。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将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征信宣传教育活动,普及各项金融服务政策,教育引导宣传金融消费者法定权利、宣导依法维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维护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
 
来源: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