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认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13
2020年三季度,为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严防各类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工行沧州分行结合当前安防工作实际,分专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下半年各项业务安全有序开展。
    明确责任,细化落实。该行成立了由分管行领导任组长,安全保卫、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为副组长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安全生产检查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做到了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同时该行要求各检查人员尽职尽责,深入、扎实、彻底地做好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做到不留死角,不留尾巴,彻底消除隐患和险情,按照“谁检查、谁负责、谁整改”,对检查不到位,整改不彻底的责任人将严肃追究其责任。
    突出重点,开展检查。本次检查结合各专业检查提纲,涉及网点接送款箱、网点自助设备摆放、计算机设备及线路裸露、网点的防抢、防火、防盗、防汛等安全管理,以及驻点保安保履职及服务规范、办公区域的防火、防盗、防汛及用电、用水等安全工作,从源头上防范各类风险事故和案件的发生。
开展演练,提高认识。针对当前安防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该行要求各支行、网点加强外部欺诈风险防控,督促员工提高警惕,加强安全防范工作,按月开展一次防抢、防火、防劫人质应急预案演练,注重在接送款箱、办理业务、消防安全等各环节制度执行操作规程,增强自我保护和防范操作风险的意识,革除有章不循、违规操作的陋习,确保全年各项业务安全稳健运行。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