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临商银行金泰支行积极开展“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0
 
      为贯彻落实总行《关于组织开展“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增强公众防范各类网络赌博的意识,加强保护民众的财产安全,筑起打击跨境赌博防线,临商银行金泰支行组织开展“防赌反赌金融守护”宣传周活动。

       该支行借鉴往年成功的宣传经验,因地制宜,开拓创新。一是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防赌反赌金融守护”内容,柜台显眼处摆放相关宣传资料等,使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得到了解。二是大堂经理及柜员亲自为客户讲解并解答客户提出的各种疑问,向储户传授如何防赌反赌的知识,提示身边客户珍惜当下、远离赌博,强化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保护自身支付安全。三是进入苗庄小区进行宣传,宣传活动中,向小区居民分发宣传折页27份,重点提示客户远离网络赌博,加强自身防范,切勿相信网络虚假广告。

      此次宣传活动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和银行内部员工普及了防赌反赌的相关知识,同时也提升了公众对于自觉维护金融安全的意识,为打击跨境赌博、网络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维护良好金融秩序奠定了基础。
                              
                                                                                    
 
来源:临商银行金泰支行
作者:王霞 薛晓晨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