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紧紧围绕三大主题开展反欺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为深入贯彻总行组织开展反欺诈宣传活动的通知,近期,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紧紧围绕“守护老幼、远离欺诈”“增强防范意识、识破赌博骗局”“工银智能卫士、账户安全利器”三大主题开展了反欺诈宣传活动,为广大客户的钱袋子上了一把隐形的锁。
    一、增强员工专业能力。火炬大道支行通过晨会向员工强调提升服务和增强自身反欺诈能力的重要性,作为银行从业人员,需要持续性地学习金融领域新型诈骗手段,致力于让我行成为“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二、营造宣传氛围。通过在宣传专区摆放反欺诈知识宣传折页,LED滚动宣传标语,主要宣传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典型手法及应对措施、转账汇款注意事项等,增强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三、开展厅堂活动。客服经理引导到店客户关注微信公众号,观看相关宣传材料和视频,并参与知识竞赛和问卷调查,努力让每个到店客户提升电信网络诈骗手段识别能力,妥善应对并识破网络赌博骗局、防范欺诈风险。
四、走进周边社区。以网点为驻地积极走进社区,开展以向居民派发宣传折页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提高居民识假防假、反欺诈的意识,同时向居民展示我行账户安全利器-工银智能卫士,为居民的银行账户保驾护航。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