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多举措推进信用卡业务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10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多举措推进信用卡业务持续发展

       为全面推进信用卡业务持续发展,扩大信用卡客户的覆盖面,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在日常工作中着力提升客户服务品质,多举措并行提升信用卡发卡量。   
        一、强化管理,提升营业部员工对信用卡业务贡献度的认识。营业部通过晨会讲解等形式,强调信用卡业务的重要性。
        二、定期通报。建立日通报制度,采取每日上报的方式,促进业务落地;
        三、强化宣传力度,加深认知理念。营业部充分利用网点多媒体自助终端、LED、电子显示屏等资源对信用卡特色优势进行强势宣传、解释和推介。在营业大厅的公告栏摆放各类宣传材料,让等候排队的客户了解信用卡,助推信用卡产品厅堂营销力度,加深客户对信用卡产品的认知度。
        四、完善奖励机制,强化卡片质效。营业部将信用卡任务指标纳入员工绩效考核,按照岗位进行任务分配,完善落实考核奖励办法,激发员工营销动力。
        五、强化客户服务,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落实信用卡的登记、领取、启用等工作,保证客户领到的卡片及时启用,并绑定微信,提升信用卡的使用率。如客户在信用卡的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时为客户解决,提升客户的用卡体验。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吴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