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北环支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提高员工安全防火意识

发布时间:2020-09-10
 近期,工行沧州北环支行组织员工参加消防知识讲座,提高员工安全防火意识。此次讲座从以下几点进行全方位开展。
    第一,理论学习。每个网点派出员工代表进行消防知识的学习,参加支行组织的消防知识专题讲座,学习理论知识。通过理论学习,让员工了解消防意识的重要性。
    第二,专业指导。邀请消防专家莅临现场给员工讲解消防知识,灌输消防理念,提高员工安全防火意识,并提供专业的消防指导。对消防有疑问的,可以询问专家,并得到专业的回答。
    第三,集中培训。每位员工代表在参与消防专项讲座后,回到各自的网点,对网点的全体员工进行集中转培训,传授自己所学消防知识,将安全防火意识落实到每位员工。
第四,消防演练。在培训完成后,及时组织员工开展消防演练,了解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通过演练,提升员工的消防技能和应对突发火情下的自我保护的能力。
 
 
 
来源: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