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加快筑牢个人中间业务发展“基本盘” 

发布时间:2020-09-10
个人金融基础类中收是“三基”工作成效的集中呈现,是可持续发展的根本保障,工商银行沧州分行紧紧扭住这个重点,对标同业最优,找差距,强弱项,加快筑牢中间业务“基本盘”。
   提升理财类收入。2020年是资管新规过渡期的最后一年,全力做好新规理财产品销售,加快存量产品转化,是该行理财业务平稳过渡,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一是加强新规理财产品组织推动,做大产品规模。建立新规理财产品定期培训学习制度,通过定期的培训和宣传,使员工懂营销、会营销、能营销,增强执行力。二是举办好“818”等工银理财节特色主题活动,同步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充分发挥理财节品牌效应和引流聚客作用。
    加快代理保险业务收入。精选优质产品代理,通过年金险、终身寿险、健康险、医疗险、意外险等险种的全覆盖,持续做好代理保险业务销售常态化竞赛活动。把代理保险作为基础中收的台柱子,狠抓通关演练,熟悉营销话术,大堂经理、柜员、理财经理“三联动”,人人开口,精准营销。
    强化代理基金产品销售。抓住储蓄向资本市场长期资金转化的政策机遇,从客户长期资产配置入手,积极推动代理基金业务发展。坚持“新发+持营+定投”三位一体的营销模式,推动重点基金、资管计划销售。同时以AI投创新销售模式,做大基金基础客户。
提升基础结算类收入市场竞争力。一是常抓不懈的开展第三方绑卡营销,扎实推进沧州分行“大绑卡大促销”活动,全力做好客户绑卡工作,结合各类随机立减优惠活动,抢占市场份额。二是联动做好工银信使的营销,将开通工银信使与绑卡工作结合起来,通过“1分购”、赠送小礼品或现场抽奖等形式提升渗透率,推进新开卡客户的工银信使和第三方支付绑卡共同发展,同时做好管护客户的工银信使提升工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