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皮支行三举措举措加强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5
2020年以来,工行沧州南皮支行狠抓安全保卫工作,以提高安全思想认识、严防外部诈骗案件及提升紧急处置能力等手段,做好各项安保工作,为支行各项业务健康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一、提高安全思想认识。利用微信群组织全行员工学习安全运营风险提示等资料,引导全体员工树立“安全防控、人人有责”意识,使全体员工自觉“从我做起”,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积极做好防控工作。     
    二、严防外部诈骗案件。该行在网点大堂、门楣广告滚动播放各位防诈骗标语,防止不法分子利用疫情期间发布虚假诈骗信息,提示员工警惕柜面风险,强化防范意识。严防自助银行盗抢、破坏事件,做好营业网点、自助银行值守和巡查工作,提高巡查频度,确保可能发生的各类盗抢及破坏事件能够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同时,加强对客户的宣传教育和劝导,提高外欺风险防范意识,有效防范电信诈骗。  
三、提升紧急处置能力。教育引导员工提高警惕性,密切关注营业期间的运营状况,及时发现和处置各类安全隐患,遇有紧急情况做到冷静应对、合理处置、及时上报。在网点例行的演练过程中,加入客户突发疾病处理演练,保证员工在客户突发疾病事件时能够清楚知晓自身工作职责,保证突发事件快速处理及应对。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