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坚持科技赋能,落实科技引领

发布时间:2020-09-15
为展示科技创新和科技战疫成效,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在金融领域的协调发展,贯彻落实“科技赋能”战略政策,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积极配合上级行的工作部署,开展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题的科技周活动。
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协调。该支行把本次科技活动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严格按照市分行工作要求展开相关活动,积极调动各方面积极性,精心组织多种宣传。网点门楣LED每天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组织专业人员进社区、走企业加大宣传力度,展现科技战疫成效,展示科技创新成就,促进金融普惠民生,使金融科技创新成果和科普活动真正惠及广大公众。切实提高科技活动周实效。
    紧扣主题,突出社会热点。该支行紧密围绕“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的活动主题展开宣传,重点展示科普工作在普及抗疫知识方法、助力复工复产等方面发挥的作用;重点突出金融科技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移动互联、物联网、生物识别等领域带来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重点体现金融科技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会民生、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
    讲求实效,开展体验活动。该支行针对公众的金融科技知识需求,举办各种形式多样、针对性强、趣味性高、体验度高的特色公益科普惠民活动,利用小礼品,吸引公众填写调查问卷、趣味答题,积极体验相关活动,扩大金融科技活动周的公众参与度,让金融科技普惠民众,深入人心。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表示未来将坚持以科技创新作为转型发展的不竭动力,主动融入金融科技发展潮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服务,谱写出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来源: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
作者:郭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