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凤凰支行落实四心服务喜迎国庆佳节

发布时间:2020-09-24
 在国庆、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工行唐山凤凰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安排部署,开展网点环境换新颜、客户服务新体验活动,在全行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爱国、爱行的情怀和服务客户的热情,努力提升服务品质。
该行对辖属各网点门楣、显示屏、营业时间标识牌进行检查,确保LOGO、灯箱完整明亮。对厅堂、现金区、非现金区、24小时自助等区域、员工休息区进行了全面清扫除尘,使用消毒液或酒精等消毒物品对自助机具、填单台,引导台、老花镜、点钞机等设施进行全面消毒,创造了安全卫生、干净整洁的营业环境、办公环境,让网点焕然一新,喜迎双节。
以客户感受为核心,推广亲情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零距离”服务。耐心倾听、细心询问、用心解答、精心办理、热心服务。将亲情理念贯穿为客户服务的始终。既关注厅堂服务,又注重回访客户,经常性开展“客户贴身跟踪服务”、“定期征询服务工作意见”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员工争先赶优的服务意识,拉近了与客户“心”的距离。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焦婕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