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竹山县支行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为切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提升银行消费者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近日,农发行竹山县支行组织员工在营业网点外开展金融知识宣讲工作,重点对来往群众普及电信诈骗防范技巧,提升客户防骗能力。
宣传员们用生动而幽默的语言,从树立防诈骗意识、诈骗的常见形式以及如何识别电信诈骗三个方面,结合案例进行全面讲解,提醒切记“天生不会掉馅饼”,切勿轻信不明电话、短信和网络留言,做到“六不”、“三问”。同时,针对群众在办理业务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支行员工也进行详细的解答,让客户放心。
广大群众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了解到各类电话骗局、钓鱼网站常用手段,同时意识到出借账户不仅是违法行为,还会产生一系列不良后果,加强了依法开立使用账户、保护自身账户的意识,提高了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防范能力。(王小波)
 
来源:
作者:王小波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