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乐亭支行认真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29
为确保“国庆”期间全行各项业务的安全运营,工行唐山乐亭支行按照上级行要求制定安全检查措施,近期对支行办公楼、营业网点、自助银行等场所设施,从物防、技防、人防、消防四方面进行认真的检查和责任落实,对存在问题做到及时整改,确保安全运营。
该行把加强“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做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成立由支行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检查小组,负责检查的组织落实及营业场所安全保卫检查工作的开展,重点检查了监控设备运转、报警设施畅通、款箱交接环节合规、安全值班员履职等情况。强化部门负责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求,要求全体员工从思想上认识到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全行稳定和安全运营。
对营业场所消防安全进行全面检查,尤其是消防设施和器材进行专门检查,做好营业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同时加大对办公区域各种电源线路、电器设备是否存在因电线老化、超负荷用电造成短路而引发火灾的隐患方面的检查,消除不安全因素,防止火灾事故发生。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裴奎香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