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2020年9月30日是第七个烈士纪念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纪念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积极组织辖内员工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依拖中华英烈网“国家丰碑 人民记忆 ”专题活动开展。该行全体员工登录活动入口,浏览学习活动六个专项栏目,并在“足不出户云祭扫”栏目下为英烈献花、祭扫、留言等,同时在微信公众号端参与擦拭烈士纪念碑活动。
    此次祭英烈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褒扬英烈一系列重要论述为主题主线,着重宣传第七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先烈事迹领悟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让英雄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