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丰润支行扎实部署国庆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9
为确国庆期间网点安全平稳营运,工行唐山丰润支行周密部署,强化国庆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安全运营。
该行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管理工作,周密组织部署节日期间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认真抓好营业网点、接送款环节、办公场所、自助银行、ATM机的安全管理工作,查找安全漏洞和隐患,结合本行实际,制定防范措施,明确职责分工,落实专门人员,备足防范器材,确保全辖安全无事故。
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演练工作,提高案件事故防控能力,该行认真组织开展以防抢、防火、防盗为主的应急预案演练,切实使员工熟知预案的处置方法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提高员工自我保护和处置的应变能力,达到快速反应,处置得当。 在前期安全大检查的基础上,节前再次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加快完成检查中发现的管理漏洞和风险隐患的整改工作,做到责任到位、追究到位、惩戒到位、整改到位。
严格落实节日期间的安全值班和日报告制度,强化值班管理,做好值班带班工作,切实落实领导带班制,坚持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坚守岗位,严格交接手续,不得离岗、脱岗,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同时,严格按照应急预案和上级行重大突发事件报告制度执行,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安全制度的落实。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陈允才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