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团结一心,锐意奋进---记建行嘉兴分行荣获“公积金 安‘嘉’情”业务技能竞赛集体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0-15
     9月19日下午,在嘉兴银行四楼会议室举行的公积金系统和受托银行延伸网点 “公积金 安‘嘉’情”业务技能竞赛活动,建行嘉兴分行荣获集体二等奖,员工屠怡琼、王尔懿个人三等奖。 
    佳绩的取得源于全行上下的齐心协力,也源于竞赛团队赛前的充分准备、现场的沉着冷静、勇于拼博!分行在收到竞赛的通知后,在第一时间成立了参赛领导小组,认真研究了竞赛形式和内容,有针对性地精挑细选了支行四位优秀员工做为参赛选手,并制定了详细的备案方案。四位选手在业务繁忙的情况下,利用业务时间准备竞赛内容,共同探讨参赛注意事项,组织模拟场景考试,确定参赛策略,不但为建行争得荣誉,更提升了分行在全市公众的形象,为业务的继续开展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奋进铸辉煌,砥砺更前行,通过参加本次竞赛活动,不但从同行那里取长补短,吸取经验,更极大地激发了网点人员的工作热情,全面提升了工作人员的理论素质和服务技能,进一步展示了积极向上的新风貌。未来分行将秉承“细致入手、点滴开始、品牌引领、追求卓越”为目标,以“便民、利民”为宗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更高层次提升服务大厅的效能。
来源:
作者:宋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