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多渠道推进业务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20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通过客户资源、产品资源、业务资源的整合联动,以期实现营销模式、服务模式、管理模式的转型发展,切实推动业务可持续发展。
    健全营销机制。设立综合营销领导小组,每月定期召开工作例会,重点研究和制定业务联动、产品整合营销的具体实施方案,并层层推进网点渠道强化综合营销,落实进度考核、工作职责,确保公私联动深入推进。
转变营销理念。通过理念灌输、考核引导等举措,充分调动全员、特别是营销人员的主动出击、主动营销、主动服务的意识和能力,实现营销模式的转变:由“柜面营销”为“上门营销”,由“产品销售导向”为“目标客户营销导向”,变“单一客户营销”为集群式营销。通过营销理念的转变、营销模式的创新,构建“大营销”格局,为业务的联动拓展打下坚实基础。
    推行全产品战略。积极推行包括结算、现金管理、对公理财、代发工资、电子银行、财务顾问等多种产品的组合营销,进一步提高对公司客户的产品覆盖率和使用率。加强对客户产品覆盖率的统计、监测、分析,深入挖掘加强对客户产品覆盖率的统计、监测、分析,深入挖掘管理人员的个人金融业务营销。
    整合中间业务产品。以各类产品、服务的功能为主线,按照目标客户群的思路,打破专业分工,整合中间业务产品,形成产品系列,并赋予统一品牌,精心打造系列精品中间业务。同时,以客户满意度、综合贡献度,以及同业竞争和市场发展方向为筛选标准,针对不同的目标市场,统筹考虑各类中间业务产品的功能搭配,突出产品优势和特色,实现各类产品均衡发展。
突出客户维护。从客户资源状况出发,结合目标市场规模和需求情况,设计系列标准产品包,突出关系维护个性化,做好客户需求登记、关注客户理财到期情况,通过良好的售后服务,定期向重点客户通报理财产品动向、净值,加强与客户沟通,从而与客户建立成伙伴销售模式,提高客户忠诚度,使客户真切地感受到工行的个性化理财服务,逐步把其培养成为工行的忠诚客户,推动理财产品销售快速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