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郧阳区支行持续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反洗钱法律法规,使社会公众广泛知晓和了解反洗钱知识,提高我行支付信誉,保障各项业务健康稳健发展,根据市分行要求,我行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反洗钱宣传,取得了较好成效,现将组织情况汇报如下:
       一是组织我行反洗钱工作人员参与答题,二是通过户外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口号、营业大厅展播宣传视频、员工开展户外宣传等多种方式在系统内外进行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
       通过此次活动,一是提高了我行工作人员对反洗钱的认识水平,我行员工深入学习了反洗钱法律法规,更加明确了反洗钱工作的义务,也使公众客户更加准确的理解和认识了反洗钱法律法规,二是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各界反洗钱意识,使广大客户对反洗钱的认知度明显增强,通过宣传活动,不仅仅提高了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危害性的认识,同时大大提升了我行的形象。

 
来源:
作者:周 文 段 升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