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开展《我和我的家乡》集中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为践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全行员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同时激发员工爱国热情,树牢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泰和县支行于11月11日晚在横店影院开展《我和我的家乡》集中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我和我的家乡》由5个故事组成,从祖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区域入手,以北京《北京好人》、贵州《天上掉下个UFO》、浙江《最后一课》、陕西《回乡之路》、辽宁《神笔马亮》五个家乡发生的小故事。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人物形象、一件件默默无闻的故事,将医疗保障、科技发展、基础教育、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串联在一起,小到为家乡建设的艰辛与执着,大到为国家繁荣发展默默奉献的责任与担当,真实地折射出普通人最纯粹的家国情怀,展示了祖国脱贫攻坚的成果以及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参与观影的党员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将爱祖国、爱家乡的浓厚情怀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上挥洒青春蓬勃的朝气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