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贵金属得到客户青睐

发布时间:2021-01-13
      义县支行抢抓元旦、春节贵金属需求旺盛的有力契机,积极开展贵金属营销宣传,取得了可喜的营销成果,实现了贵金属营销“开门红”。
   一是认真分析客户需求,开展精准营销。利用晨夕会,对当期热销产品进行学习交流,探讨目标客户群体,结合产品确定营销话术,明确销售对象,便于精准营销。针对不同类型客户推荐相应贵金属产品,向对公客户、私营企业主推荐五牛产品为重点;对理财级以上客户进行短信营销,通过柜面宣传、上门推介、电话沟通等形式,推荐生肖红包、武夷山纪念币等产品;对于有意向的高端客户,细化落实“点对点”“一对一”“面对面”营销措施,提高客户对贵金属产品的认可。
    二是多措并举,扩大宣传,提升市场竞争力。厅堂设置贵金属宣传柜,便于厅堂场景化营销,积极营造浓厚的营销氛围。员工通过线上微信群、朋友圈宣传贵金属产品,采取电话邀约、系统短信等渠道发布贵金属产品信息,对特定人群、专属产品进行定向宣传,宣传讲解贵金属投资、馈赠、收藏等特点。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