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还在想最多跑一次?建行到家助您一次都不跑

发布时间:2021-02-25
还在想最多跑一次?建行到家助您一次都不跑
        中国建设银行杭州临安支行积极践行“最多跑一次”号召,从用户体验出发,利用金融科技,夯实服务之基,为市民提供“建行到家”服务,助力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好多人啊,要等到什么时候?”时常有客户向银行反映,办理业务时总是人头攒动,要排很久的队,有时候还会因为资料不齐反复来回。临安建行在总分行大数据技术支撑的情况下,进行数据归类分析,为部分服务提供了技术升级。“建行到家”是建行整合现有资源与服务,面向银行客户综合推广的小程序。用户可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通过“建行到家”服务,随时随地办理业务。以前很多需要到银行办理的业务,现在在小程序上根据操作指引“下单”后就可以在家等着签收即可。线上办理,快递送达是建行打造的便民服务新模式,实现了客户“线上办理”、“ 银行处理”、“ 快递配送”、“ 客户签收”的一体化服务流程。
        为了确保服务的安全可靠,在办理环节中后台会利用互联网联网核查和人脸识别技术,确保业务由客户本人发起。在快递签收环节,通过人脸识别和签收码验证确保由申请人本人签收,严格控制风险,让用户使用更放心。
中国建设银行杭州临安支行 黄丽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杭州临安支行
作者:黄丽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