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线上申请资信证明高效化,工行搭建服务新平台

发布时间:2021-06-09
客户李先生致电工行河北唐山分行某网点时称,现急需办理一份资信证明,但个人此时事情繁多,暂无时间来网点办理,寻求解决办法。网点客服经理了解客户急切的心情与业务诉求后,向其推荐了手机银行“个人资信证明开立”线上线下一体化新模式。结合客户资产配置,使用期限等综合情况指导填写相关信息,在双方配合下完成了流程化操作。李先生节省了来网点办理业务的时间,并且在家即可领取个人资信证明。
个人资信证明开立,运用了工商银行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模式,是网点提高综合服务效力与水平,提升客户体验感的重要方式。办理人登陆电子银行后选择“资信证明”板块,根据持有产品情况选择证明内容(存款证明、基金产品证明、理财产品证明)和份数,设定金额与期限。完成后点击办理进度,实时了解业务进展。若客户不便到网点打印,还可选择物流配送,护送“资信证明”安全到站。以填制信息为基准,实现申请处理,打印签字的有机结合,渠道更加全方位化,选择种类更加多样化,缓解客户时间紧促的忧虑,压降办理时间,提升效率。    
工行河北唐山分行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服务模式,适应了科技发展,顺应了“智能服务”新趋势,服务更加集约化和人性化。从视觉到每一个行为触点,在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提升客户体验方面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得到了广泛的好评。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叶静颐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