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邀请县委宣讲团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5月31日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县一中副校长汤学禹应邀来到竹溪县支行,开展宣讲报告活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竹溪县支行全体职工参与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报告会上,汤校长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围绕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和重要指导、百年党史的线索和脉络、百年党史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百年党史构筑的精神谱系、百年党史的主要启示等五个具体方面深刻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能够带领人民走向伟大革命胜利,能够领导中国人民走出了一条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中国道路的伟大奥秘。内容丰富深刻,深入浅出,为我行职工如何全面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供了正确指引。
        此次报告会引发我行党员干部职工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党史,不忘初心,为助力我县乡村振兴、守护我县脱贫攻坚成果多想办法、多做实事,为推动竹溪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更优异的成果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竹溪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黄志成说:“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行积极行动,以丰富多样的形式组织职工进行党史学习,此次宣讲会邀请县委宣讲团的老师来授课,希望我行职工能真正地将此次宣讲内容学透、学实。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工作形式,促进党员干部思想境界再提高,工作作风再转变,促进全行党建工作再发力,队伍建设再强化,以有力举措推动支行各项工作全面进步。”
 
来源:
作者:谭洁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