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丹东振兴支行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为庆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对涌现出一批勤劳务实、担当进取、信念坚定、实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7月6日,振兴支行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支行党委班子、各党支部书记、“两优一先”受表彰人员,新发展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支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徐丹辉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伟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张伟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支行党委班子对本次“两优一先”进行了颁奖。

  会上,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许晓东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的风雨历程,剖析了支行当前党建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增强纪律意识,严守政治规矩。全行党员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分得清大是大非,关键时刻靠得住、冲得上,确保不走偏,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为上的老实人,作风上的干净人,生活上的健康人。三是勇于担当责任,弘扬奉献精神。全行党员要勇挑重担、敢于负责,在困难面前不躲闪、在任务面前不推脱。要以农行事业为重,多一份责任感、多一颗奉献心,少一份吃亏感、少一颗索取心。四是强化从严管理,促进经营发展。全行要紧盯年度计划、市场份额、考核导向和薄弱环节,围绕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价值创造力、风险控制力的目标,精准发力补短板,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行发展多做贡献。要树立底线思维,以铁的规章、铁的管理,筑牢思想行为防线,保持案防高压态势,守住不发生案件的底线。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

来源:农行丹东振兴支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