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永丰支行多模式深化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2-12-02
进一步教育引导员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牢驻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农发行永丰支行组织谋划求“早”、理论学习求“真”、对照检查求“准”、整改提高求“实”要求,扎实开展警示教育,让全体员工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落实。
丰富教育载体。依托廉洁江西、省分行“清风廉韵”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组织员工开展线上学习。在办公室、楼梯间等醒目位置的墙壁上布置名言警句、廉政格言,签订廉政从业承诺书,营造与不能腐败、不敢腐、不愿腐的文化氛围。班子成员轮流讲廉政党课、开展廉政谈话;坚持每周上报警示教育开展情况的信息,定期上报阶段性工作总结。 
开展多种活动。该行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结合深化集中警示教育,由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参加结对帮建社区的文明创建活动,到开展志愿者活动,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为美好城市建设出汗出力;集中观看《国家监察》警示教育片,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坚定信念。
加强自我思考。开展“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到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提神醒脑、红脸出汗、相互提醒。组织全体职工大陈赞贤烈士纪念馆,学习不贪财的革命主义精神;“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大讨论,围绕党员作风方面典型问题深入研讨交流,做到警醒警觉警戒。
来源:
作者:周鑫、金露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