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永丰支行强管理 提质效 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2-12-02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管理工作,提升文明规范服务水平,农发行永丰支行支行召开服务分析会,全面总结和分析了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查找了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提升服务质效提出了要求:
      一、开展环境卫生治理。结合全县“创建文明县城”活动,持续做好网点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和爱国卫生运动,积极传播道德风尚、弘扬社会正气。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意识,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精准持续落实。
      二、充分发挥客户经理作用。保证客户经理的数量和质量,要精确识别客户身份,进行有效引导;要维护好取号机,营业时间保持运转正常;辅导网银客户使用自助设备,减少客户在柜面的业务办理时间。
      三、打造便民、惠民、为民、亲民、利民的优质服务。积极打造有温度、有人情味的服务,将“以客为尊”作为改进服务的根本出发点,积极创新客户服务模式,提升厅堂服务温度,为客户提供“极智”金融服务体验。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