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中行鄂州分行:客户需求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3-23

  近日,中行鄂州吴都支行为一名老年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得到了老人及其家人的称赞。

  近日,客户葛女士神色焦虑的来到中行鄂州吴都支行,一进门便找到大堂经理寻求帮助。经过与客户的沟通了解得知,客户的母亲社保卡未激活,由于现在看病急需社保卡,但因母亲下半身残疾,双眼视力接近失明,无法前来激活社保卡。

  为了帮助老人尽快解决问题,该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决定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在与客户约定好上门时间后,当天便安排两名员工为老人上门服务。在确定客户意识清醒后,工作人员立即为葛女士母亲进行社保卡业务的办理,指导客户填写资料。在激活的过程中,发现客户人脸与身份证照片存在较大差距,一开始人脸比对就识别不过,始终无法通过身份审核。工作人员克服客户听力障碍,耐心沟通,不停调试摄像头光线角度,经过一小时的沟通调试,最后发现客户因双眼无法完全张开而无法通过人脸识别,工作人员立即转变方法,最终顺利为客户通过人脸比对身份审核,完成了激活和密码设置业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办完业务后葛女士连声道谢,感谢中行为其提供的便捷金融服务。

  这只是该行文优服务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中行鄂州吴都支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做客户心中最暖心的银行。(通讯员夏末)

来源:
作者:夏末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