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衡水武邑支行】城南支行劳动者港湾-和煦与温暖邂逅

发布时间:2023-03-23

  阳春三月,烟柳成阵,万物复苏,武邑城南支行的员工早早来到网点,对设备保洁消杀,有序地做着工前准备。

  九点钟,门一开,开始了忙碌的一天。一批为领取“双女户”和“独生子女”补贴适龄老年人排队取号申办银行卡,大堂经理引导大爷大妈们在劳动者港湾等候,并为给他们备好了热水和“百宝箱”。有位大爷反映智慧柜员机的字体太小,看不清,协同人员说:“别担心,我们的设备有老年人关爱版,再不行还配备了老花镜、放大镜。”

  刚进门的大妈随口说了一句“别看开春了,天儿还冷呢!”大堂经理贴心的为老人端了杯热水说:“喝口热水,暖和暖和,在劳动者港湾休息休息,您想办什么业务,我帮您!"看到刚办理完业务的客户。志愿者主动上前询问:“请问你们是为了领专项补贴刚办的卡吗?我们这里免费为您复印申办资料,这样你们就不用再找复印店复印了!”客户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你们服务态度真是太好了,想的太周到了,省了我们好多事,真是帮了大忙了,太谢谢你了!"

  明媚的阳光透过玻璃照到大家的脸上,大爷、大妈手捧着热水杯满面春风,等待一份份复印资料送到手边,和煦与温暖邂逅在整个劳动动者港湾里。(李钰)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