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景县支行】劳动者港湾--给需要的人更多温暖

发布时间:2023-03-23

  三月的天气乍暖还寒,许多户外工作者依旧坚守于岗位。不论什么时代,城市的建设都高不开劳动者。劳动者不仅是城市运行的动力,也是城市流动的风景线。建行“劳动者港湾”,就是给户外劳动者们提供的休息小憩的暖心空间。周末,在人们享受轻松假期时,龙华镇环卫工人王大爷依然起早贪黑、风雨无阻地坚守于岗位。

  那天天气降温,王大爷没及时加厚衣服,被凛冽的寒风吹的只能蜷缩在马路边大树旁避风,建行景县龙华支行的大掌经理发现后,立刻请王大爷到营业厅取暖,端上了一杯热气腾腾的开水,并热心的给王大爷介绍我们的建行劳动者港湾:“您和您的工友们都可以来这里休息,我们这里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手机没电了能充电,饭凉了能加热,这些服务都是无偿提供的。”我们努力做到尊重劳动者不只是口号,而是真实的体验。

  我们的“劳动者港湾”,提供了各种便民设施,包括饮水机、休息椅、卫生急救箱、老花镜、充电器等用品,复印、打印等办公设备对户外劳动者开放,拐杖、轮椅等设备为长者及行动不便客户提供暖心服务,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方便,也为老弱病残孕、走失儿童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以及有各种需求的群众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拉近了银行网点与百姓之间的距离。

  给需要帮助的人更多温暖,给辛勤劳作的人更多尊重。原所有劳动者在新的一年,人圆事圆花好月圆!(田泽广)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