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衡水开发区支行】劳动者港湾,爱心与温暖在这里生长

发布时间:2023-03-23

  湖城的三月,乍暖还寒,天气反复多变,近日又迎来了冷空气,伴随着大风,15日中午,值班大堂经理发现对面的大树下站着一位环卫工人,她手中还拿着盒饭,没有凳子,只能在风中站着吃饭,见此情景,急忙赶过去邀请她到网点来吃饭,一开始她怕弄脏我们的地方不想进来,在大堂经理多次邀请下进入大厅,将其引领到劳动者港湾,用微波炉加热了饭菜,随手为其准备了一杯热水,临走之前,环卫大妈说今天是她自工作以来最幸福的一天,吃上了热腾腾的午饭,喝上了一杯热水,是我见过最亲切的银行网点,大堂经理笑着送别并告诉大妈随时欢迎她的到来。

  在港湾里发生的感人故事不仅仅是这一件,员工在爱的传递中感受着对平凡劳动者的尊重与敬意,小善之举也让广大群众倍感暖心与感动,“劳动者港湾”成为衡水市城建文明城市文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王燕)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