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保险 > 保险要闻

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第八党支部开展“张富清特色党课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1

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第八党支部开展“张富清特色党课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不忘使命、不计得失、不慕虚名,扎扎实实为民办实事的精神,近日,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第八党支部组织开展“张富清特色党课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第八支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党的好战士-张富清党性修炼情景案例课”视频。通过视频学习之后,支部党员及员工对张富清同志战争年代冲锋在前、不畏牺牲的英雄气概,和平时期深藏功名、淡泊名利的优良作风,退役之后不忘初心、扎根基层的奉献精神,表示由衷的钦佩和崇高的敬意。

最后,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第八党支部书记曾爱民强调学习张富清事迹和精神不应只停留在表面和口头,要跟日常工作生活相结合。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担当,爱岗敬业,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生活中,艰苦朴素,不计较个人得失,廉洁自律,勤俭节约,把张富清精神落到实处,为新金融行动和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彭世杰)

来源:
作者:江西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