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保险 > 保险要闻

学英雄 建新功|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张富清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1

学英雄 建新功|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张富清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活动,10月24日,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张富清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集体观看了张富清专题视频,支部书记陈琦志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所作出的重要指示,回顾了张富清老英雄战争年代九死一生、和平年代深藏功名的精彩人生。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实际行动学习张富清老英雄的精神,学习他忠诚担当、不忘初心的党员本色,不畏艰难、矢志奋斗的拼搏意志,胸怀大局、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深藏功名、居功不傲的谦和风骨,淡泊名利、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立足本职岗位,建功新金融、奋进新时代。

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一党支部还通过集体学习的形式组织党员学习《熔炼——张富清同志一生的党性修炼》党性教育读本,引导支部党员干部员工对标英雄、对标模范,以实际行动彰显“学英雄、建新功”的担当作为,将红色力量注入新金融实践,推进“学英雄、建新功”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助推分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卢海倩)

来源:
作者:卢海倩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