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产经

粤海饲料(001313.SZ):股票期权激励 打造打造中国最强、世界一流的水产饲料企业

发布时间:2023-05-24

  2023年5月,广东粤海饲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23 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本激励计划采取的激励工具为股票期权,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A 股普通股股票。本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的股票期权数量总计为2,750万份,涉及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A 股普通股股票,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70,000 万股的3.9286%。其中,首次授予股票期权2,200 万份,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布日公司股本总额70,000 万股的3.1429%,占本激励计划拟授予股票期权总数的80%;预留授予股票期权550 万份,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布日公司股本总额70,000 万股的0.7857%,占本激励计划拟授予股票期权总数的20%

  广东粤海饲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本7亿元人民币,是一家主要从事水产饲料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大型的集团化优质水产饲料企业。公司深耕特种水产饲料领域,以技术领先为竞争优势,不断追求创新,拥有深厚的技术底蕴、丰富的产品种类和完善的营销网络。

  公司始终如一地坚持“打造中国最强、世界一流的水产饲料企业”的战略愿景,坚持专业化的发展战略,在专业化的基础上实现规模化发展,持续研发与生产安全、高效、环境友好的水产饲料,为客户提供更科学、更系统的服务,创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

  作为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粤海饲料十分重视新产品和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郑石轩董事长表示,自主创新已成为公司抢占水产饲料市场的核心竞争力,粤海要做高质量代言人,将持续以保证饲料品质为先,始终严抓产品质量。

  扩大产能 提高市场竞争力

  3月25日,海南粤海饲料有限公司“年产12万吨水产饲料厂区工程项目”正式投产。据了解此项目公司总投资额超过2亿元,这是广东粤海饲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1313)在华南布下的又一要点。海南粤海将填补海南市场的生产基地空白,在海南这一水产养殖重镇,进一步提高粤海的市场竞争力,推动当地水产养殖业加快高质量发展。

  全面变革 科学布局战略方针

  郑石轩董事长曾表示:2023年是粤海的变革年、质量年,“全面变革、质量领先、坚定目标、有效增长”是粤海2023年的战略方向。我们从组织上、营销上、生产上、技术上、采购上、市场反馈上、内部运营效率提升等方面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激活团队,打造一个全新的粤海。公司要以产品质量为前提,以客户价值为导向,要更贴近终端,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从而获得更多客户的支持与合作。从目前来看,大家对粤海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4月27日,粤海饲料(证券代码:001313.SZ)对外披露了2022年年度报告2022年,粤海饲料取得营业收入70.92亿元,实现逆势增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5亿元。

  随着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的实行,会进一步增强公司管理团队和核心骨干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相信广东粤海一定会扬帆起航,再上新的高度。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