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工行西藏分行按下“复工加速键” 拉萨城区各机构全面恢复营业

发布时间:2022-12-01

  随着区内疫情形势趋稳向好,工商银行西藏分行迅速行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全速推进拉萨城区各支行恢复营业步伐。11月23日以来,该行营业部、拉萨经开区支行、色拉路支行、东城支行已有序恢复对外营业。

  恢复营业“有速度”

  为推进拉萨城区各机构恢复营业,11月23日,该行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当前拉萨市疫情形势,听取拉萨城区各支行复工准备情况,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加快低风险地区营业网点的复工进程,统筹安排区分行本部有序复工。对有条件的营业网点,积极加强与所在社区沟通,开展营业网点和办公场所环境消杀,严格落实人员轮岗上班和通勤闭环管理要求,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做好自助存取款机、自助银行等现金加钞、设备维护等工作,确保营业场所、服务设备功能正常运转,切实满足人民群众金融需求。


(图为拉萨东城支行员工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等防疫要求)


(图为拉萨东城支行员工开展自助区域环境消杀工作)

  金融服务“有温度”

  恢复营业初期,是客户各类金融服务需求积攒的集中爆发期,该行营业部及拉萨城区各支行第一时间成立政策解释、业务办理、场所秩序维护、防疫举措落实等服务小组,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的前提下,有序高效处理客户疫情期间积压的各类金融服务需求。积极做好各类法人和个人客户,特别是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信用卡客户的延期展期等金融服务,精准落实金融纾困相关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延期还款、减费让利等举措,精准对接客户金融需求,助力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图为拉萨经开区支行员工指导客户自助办理业务)

(图为拉萨经开区支行低柜员工为客户办理现金缴款业务)

  下一步,工行西藏分行将认真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聚焦聚力服务实体、服务民生主责主业,履行好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和政治担当,为区内各族群众提供触手可及、精准直达的暖心金融服务,以金融力量支持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让各地的烟火气越来越浓。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