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邮储银行东阳市支行开展“3·15”主题消保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为助力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素养,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促进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3月15日,邮储银行东阳市支行开展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该行宣传小队重点针对保本高息、投资养老、虚拟货币、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进行宣传。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材料、讲解普及反洗钱和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形象生动地开展风险提示,帮助消费者提高对远离欺诈、误导、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侵害的认识。细致耐心地讲解,把与金融消费者相关的金融知识送到公众手中。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受众人数300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该行较为有效提升了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提高社会公众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认知度和满意度,也拉近了邮储银行与社会公众的距离,进一步提高邮储银行的知誉度。

来源:邮储银行东阳市支行
作者:张青青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