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开展第十四届客户节线上讲座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5月16日,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线上活动启幕,为感恩回馈广大客户,公司按照国家及当地政府的防疫相关规定,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线上活动。

       第十四届客户节现阶段线上活动将持续到今年6月底,主要内容为“在线健康讲座”,计划推出六期健康管理知识专题讲座,每期讲座主讲嘉宾都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三甲医院权威主任医师。

       为提升客户体验,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在客户服务大厅柜面摆放客户节海报,并增设客户节活动二维码,积极邀约临柜客户参加客户节线上活动,同时分公司业务员伙伴积极通过微信朋友圈等自媒体转发推广线上专属海报,邀约客户、周边朋友等通过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线上平台参与活动。通过扫描线上健康讲座专属海报上的二维码,客户不仅可以观看当期健康讲座,还可以回顾观看往期健康讲座,让客户可以灵活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健康保健知识。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