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举办沙画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0

        六月,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推出太平家文化“缤纷六月,七彩童心”主题活动月。趁着儿童节的节日气氛、以“太平家文化”为主题的少儿DIY活动火热来袭。连续两个周推出沙画DIY活动,共邀请到55组家庭共同参与。

        考虑到疫情期间孩子们的活动受限,在儿童节之际,很多家长朋友们都希望能在工作之余多陪陪孩子,一起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周末。6月7日下午13点,很多家长就带着小朋友们陆续到达现场,本来预计18个亲子家庭参与,但现场到场签到人数远远超出,达到25个家庭,活动参与异常活跃。

        活动开始,专业的沙画指导老师先给大家介绍了沙画的形成、制作方式以及沙画本身的魅力,大家在认真听完老师介绍后,纷纷在自己的沙画版上开始制作图样初稿,有的小朋友运用画笔画上爸爸妈妈和自己的温馨全家福,有的小朋友们在画板上画上自己最喜爱的丘比特小天使,现场充满欢声笑语,亲子互动频频,经过老师的精心指导,所有家庭完成了DIY手工沙画制作。

        活动结束,有小朋友对爸爸妈妈说,我感觉用彩色的沙子画画很有趣,跟爸爸妈妈一起做手工感觉很开心。家长表示与孩子一起动手做手工的过程中,领略到了亲子互动的乐趣,感受到了孩子无穷的想象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业务伙伴纷纷表示客户对于公司开展的各类亲子系列活动都十分满意,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亲子活动,太平人寿将再接再厉,继续为客户带来更加全面、贴心的家庭亲子活动。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   李瑜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