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玉溪中支举办“为爱献步”员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3

       为迎接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7月8日上午,由富德生命人寿玉溪中支组织的“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爱献步员工健步走活动在红塔山举行。中支内外勤员工、客户共计100余人参加。

        迎着清晨的阳光,7月8日早上8:30,健步走的队伍已在红塔山集结完毕,活动主持人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意义、历年来的活动主题及取得的宣传效果向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浩浩荡荡的队伍在公司司旗的带领下,自红塔山公园向穆华地灵秀松林园前行。整个路程大约1公里约,此路程的设计及选择与7.8活动的主题相呼映,队员在走满7800步以后通过微信“78保险扶贫健身操”小程序积极为云南捐赠步数,通过健步走的方式献爱心,助力扶贫攻坚。

        队伍沿山涧公路前进,中支工作人员已提前将写有历年来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的布标在沿途进行了悬挂,向客户及员工进行宣传保险意义。行进沿途中的宣传标语,及浩浩荡荡地队伍吸引了不少市民关注,在伙伴们的号召下,不少市民主动加入到健步走队伍中来,用行动为公益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为“云南”地区的贫困群众捐步。

       健步走队伍到达目的地以后,中支还围绕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内容之一“动7来8”,组织开展了系列游戏环节,多种健身娱乐的游戏项目让参加人员耳目一新,积极参与到游戏当中来。参加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了解了7.8保险公众宣传的重要意义,也在健身的同时,增进了公司与客户之间、同事与同事之间的感情。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