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昆明营销本部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客户节“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20-07-29

       为助力业务发展,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形象,富德生命人寿昆明营销本部围绕“体育健康篇”系列活动要求,于7月26日下午在昆明海天酒店举办第十四届客户节“健康讲座”活动,130余名新老客户应邀参加。

        为确保“健康讲座”活动成功举行,在前期的准备工作中,昆明营销本部的会务人员通过多次研讨,对会场布置、材料采集、活动主持、课件整理、应急处理等活动各项工作分组分工,责任到人。充分的准备,保障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活动伊始,昆明营销本部总经理王昶向来宾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公司概况、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主题及系列活动安排。据介绍,此次“健康讲座”是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特别为广大新老客户甄选一堂活动,意在普及养生和防疫最新理念,以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







        健康讲座紧扣疫情期间的防疫与治疗,讲解了日常生活中有效预防的方式方法,还与来宾分享了健康生活理念与保险知识,并对公司第十四届客户节“线上健康讲座”与“自律我最棒”活动进行再次传达。根据客户的要求,现场还对“线上健康讲座”所邀请的六位医疗保健专家进行介绍,对录制的6期不同主题的健康讲座内容作讲述,并引导来宾在客户节期间扫描活动二维码可随时随地任意回顾每一期的线上健康讲座内容。

        活动现场通过与客户频繁的问答互动,聆听到客户们对健康生活理念及保险观念的认可,也对我司优质服务的肯定和赞许。

        “心手相连  生命有爱”,昆明营销本部第十四届客户节线下活动在与客户的频繁互动中接近尾声,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增强了客户粘度,促进了业务发展,达到预期效果。(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